中国翻译中心

给地球降温。供养全世界。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再生农业和土地使用方法在土壤和森林固定大量二氧化碳的惊人潜能,您并不是唯一的一个。当今世界上保守得最好的秘密之一就是,全球变暖和气候危机(包括贫穷和日益恶化的公众健康)的解决方法,就在我们脚下,近在眼前。”

--- 罗尼·康明斯 OCA和再生国际国际主管

 

请与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份宣传页来支持我们全球范围内的科普教育:

为什么选再生有机农业?

全球肥沃土壤和生物多样性的流失,以及本地种子和知识的丢失,给我们未来的生存带来致命的威胁。 据土壤学家所说,以目前土壤被破坏的速度(比如,脱碳,侵蚀,沙化,化学污染),在50年之内我们不仅因为品质不断下降、营养减少和缺少重要微量矿物质的食物而使健康严重受损,且再也没有足够适合耕种的耕层土壤来喂养我们。 如果我们不去保护和再生我们40亿英亩的耕地、140亿英亩的草场和牧场和100亿英亩的林地,就不可能做到喂养全世界、将全球变暖控制在2摄氏度以下、停止生物多样性的流失。

 

 

如何做?

 

再生农业的关键是它不仅仅不伤害土地,而且实际上还可以改良土壤,运用技术使土壤和环境再生以及恢复活力。再生农业带来健康的土壤,生产高品质营养密度高的食物,同时改良土壤而不是让其退化,最终导向高产的农场,健康的社区和经济。它是充满活力的和整体性的,融合了朴门永续设计和有机种植的方法,包括保护性耕作、覆盖作物、作物轮作、堆肥、移动动物圈舍、牧草种植,来增加粮食产量,农民收入,特别是耕层土壤。

 

 

如果需要全面了解再生有机农业如何操作以及它的益处,请点击如下连接:

 

土壤碳重建:生物学可否完成这项工作?

 

请用您的母语提交链接至资源

 

我们会仔细考虑所有提交到再生国际
RegenerationInternational.org 的资料,如有可能会翻译成其它语
言。
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再生组织在中国